二訪~

前往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的路上經過埔里,再吃過附近的韓峰韓國料理之後,會想再去高麗谷吃煎餅。

二訪更新在文末~%E6%9C%AA%E5%91%BD%E5%90%8D

聖誕節前夕,閨蜜好友出遊日月潭,二天ㄧ夜僅僅國內,距離台中比較近,台灣好行只要ㄧ小時就到埔里!第一站住在金埔里大飯店,去年住過,想要享受設施的話就會選擇這間古老的飯店。 

 

未到中午就到了,埔里人推薦午餐,位置在埔里酒廠附近的高麗谷韓式料理餐廳。 

 

坐到南投客運總站再往回走中正路,直行17分鍾。如果你也是坐南投客運台灣好行的話,坐到酒廠下車就好囉!

因為到現場才決定要吃什麼?附近好多都想吃看看耶!而且高麗谷對面聽說是好吃有名的排骨飯!

菜單 

 

 

 

 

店面不大,11:30只有二桌,12:00後錄續有幾桌客人上門。

熱麥茶和小菜上桌,已經有到韓國旅行的感覺!店內播放著韓國流行歌曲。

 

 

 海鮮石鍋拌飯,附豆芽湯和微辣的辣椒醬!

把清清甜甜好喝湯喝完,再加菜到石鍋內。

也有另一種辣海鮮石鍋拌飯,辣度無法調整,菜比較少,海鮮比較多!多20元,應該選這個。菜少就把小菜通通加進去就好啦!

  

  

  

牛肉泡菜鍋,泡菜湯濃喝起來還有番茄的香味!

 

 


辣雞腿石鍋拌飯 

埔里人說ㄧ定要吃海鮮煎餅,是店內招牌,肚子已飽,又想嚐試,那就坐著聊天休息一下再續攤!在飯店滑手機跟店內滑手機都ㄧ樣等啊!哈哈 

  

推薦的人說不吃會後悔!聽到不吃後悔,再飽也要點來吃啊!

 

果然不吃會後悔,皮很薄不會厚,現做熱藤藤的! 上桌不到五分鍾便完食,根本不像已經吃飽的樣子!

二訪

%E6%9C%AA%E5%91%BD%E5%90%8D

小菜都差不多!

我覺得小菜部份,台灣開的韓式料理餐廳做的比韓國的好吃。在韓國不會續,在台灣會!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傳統海鮮拌飯~第一次吃石鍋是熱的,第二次就來吃冷的!

%E6%9C%AA%E5%91%BD%E5%90%8D

把小菜都加進去拌,小碗也變超大碗!

本來還想吃斜對面的排骨飯的說!已吃飽!

   

 鐵板牛肉,看起來空虛,吃完朋友嫌不夠多,應該多點肉或多點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