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路過這家咖啡店,純粹是為消磨時間,上了二樓,我喜歡上空間的環境。 點了杯咖啡,我覺得不貴,三明治的輕食類,價格也能接受。並且這兒的姊妹很漂亮,服務態度也很好。 這篇不是咖啡和早午餐的...
 

 如果我想喝咖啡,又剛好來到南屯區,只要大墩路不遠,我會特地走過來。
平日初訪,二樓只有二桌,一男一女分別坐在左右的角落,一位正在認真使用電腦,一位正在勤奮的念書。
我忍不住為環境拍照,為自己拍照,相機快門在安靜的二樓相當吵,對他們很不好意思,雖然我也是客人,但是他們並沒有抬頭看我一眼,依然做自己的事。

我坐在上了個階梯的沙發座,平日三四點,二樓只有我們三人。

很奇妙地,我們三人劃分楚河漢界,互不干擾,我感覺很自由。
第二次,我特別約會攝影的朋友來,我們說好他幫我拍很有感覺的照片。
不過這次是假日,下午三點,二樓幾乎客滿。
店員還記得我,這讓我感到開心,也許是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帶著單眼相機一直拍,上傳打卡為了5元折價,但不想太隨便的打卡寫了一段話,而讓他們對我有印象。
四點時走了一些人,仍然有人在這裡做功課,一位男生在下層區,一位女生在上層區,原本坐在我們隔壁,恐怕是我們聊天的關係,她把書本收一收,改作後方位置。
隔壁是三位女生,我和朋友在中間,一開始我們小聊一下,然後坐在位置拍,我們臉皮都薄,因為人太多感到尷尬。連喝杯咖啡的作做模樣,我都覺得彆扭。
也有可能,我沒有被他拍過,我們了解的程度不深,充其量一般朋友。
後來,我們找到一種模式。不要太刻意的,雖然我很努力在他面前做自己,但是絕對沒有比我在好朋友面前般自然。
我開始做自己的事,他在尋找他想要的風景。
 
週一-週四:
6:30-18:30
週五:
6:30-20:00
週六-週日:
8:30-20:30
路易莎咖啡大墩店 粉絲專頁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806號
 
我們離開路易莎,他說國家歌劇院的七期高級住宅,拍起來也很有感覺。
傍晚,另外約了第二位朋友,她是我們二人的共同朋友。我跟她認識很久,從噗浪久遠的年代開始,但我們其實很少見面。約她是想要趁機見面然後一起拍照,順便幫我姿勢指導,畢竟沒有那本『如何擺出好Pose』的書。台中商旅 ~ 室內攝影第一集
 
久違的朋友,有很多話想說,有時候在電腦的那一頭約,打算要跟她說什麼,卻往往見到面,講得都是五四三。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