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種地方,我心裡想著是幾點了,趕不趕得及公車末班車?
那一瞬間的美好頓時灰飛煙滅,跟我來的朋友一定覺得很掃興吧!

 第一次踏進Hotel one 忘廊。對 Hotel One 的印象是居高臨下的景觀很好,29歲生日的時候,我一個人躲在神秘角落看免費的夜景,

忘廊 ~ 從Hotel One 接待大廳的電梯上去,有點兒明亮有點兒窄窄的廊道轉進更窄更闃黑的廊道,此刻我懂了為什麼叫忘廊的原因。

低消 $ 380 加一成服務費,星期一至六都有特定的消費活動。
 
一杯調酒要 $ 340↑↓,特定節日才會花的價錢。就當作聖誕節前夕的慶祝吧!
有時候理智過了頭,偶爾也該身心放縱一下。
有人說這裡的酒好像清潔劑!鐵齒的金牛座沒有試過是絕對不相信的。
而且像在喝清潔劑的感覺挺讓人好奇。
試葡萄花園、應該就是迷迭香和薄荷的香味像清潔劑吧!
 

離開之際開始樂團表演!可惜有公車末班車的壓力,沒聽到。:'(

Hotel One 飯店接待大廳,一樓的沙發座,這裡Fu很好。

往46 F頂餐廳、29 F異料理、忘廊的電梯空間,燈光相當美。
下次時間充裕,要再來一趟。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