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屏東夜市吃美食,老饕說牛肉鍋是代表性美食,聽住在屏東的學生說,屏東夜市是他們的灶咖,任何一攤都是平價、好吃到掉渣的美食。
要不是人只有一個胃,恨不得大口吃遍屏東!...

 屏東夜市的巷弄有很多家牛肉鍋,帶我們來吃的老饕哥哥說,新園最好吃!
不枉千里迢迢從台中殺到屏東。
老饕哥哥吃過幾家,湯頭都差不多,牛肉雖然很貴,但是值得花這個錢!

湯頭清爽,像是酸菜白肉鍋,但是白肉變紅肉。


這盤霜降牛肉 NT 700,青菜一盤 NT40,白飯一碗 NT 10,冰箱還有飲料也是另算。
霜降牛肉手工剃除多餘肥肉,均勻呈現美麗的油花。
涮三秒就可以起鍋囉!我喜歡吃半生不熟的,完全不用咬,滑順溜口,即使全熟也很嫩!
 

 
冰箱的火鍋料自助,一盤的價錢落在  NT40 ~ 80元。
冰箱內的火鍋料都很常見,當然是要吃新園手工的東西囉!
哥誇我很會拿,第一盤就鎖定手工花枝魚漿、手工米血、牛肉丸、旗魚丸。
花枝魚漿,一盤 NT 80,舀成一球一球的約略4 ~ 5顆,每口都是花枝肉。
哥說新園的沙茶醬很好吃,我照慣例將所有佐料都加一匙,沙茶醬、芝麻醬、青蔥、辣椒、蒜頭、洋蔥拌一拌

,沾醬很香,光吃就很好吃,在等待火鍋滾沸的時候,白飯配沾醬就足足吃掉一碗了!:-P

假日很多人要有排隊的打算,可先預約,我們平日直接殺去也是客滿,不過並沒有等太久。
地址: 900屏東縣屏東市興市巷13號
電話:08 732 3547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