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吃到飽了,2016年的生日一連吃了三家吃到飽,其中一家滿堂紅麻辣鍋在廣三SOGO百貨。
 
 以前吃到飽,想要把消費金額一次吃回本,飽到撐,花錢找罪受,然後讓自己心裡有負擔

 現在吃到飽,也改變自己的型態了。

不再進攻白飯,不再吃加工火鍋料,菜價變貴的時候,就要盡量多吃些。
我們二人大力進攻肉類,但也很快的第二輪就被肉 ko 了。
滿堂紅吃鴛鴦鍋,任選兩種湯頭,這樣有人吃辣,有人不吃辣可以分開。二人吃等於分鍋,時不時再變化口味。
滿堂紅有六種湯底,招牌紅湯以牛大骨、丁香、肉桂、麻椒等近三十種中藥材以及洋蔥、胡蘿蔔等新鮮食材的重慶風味麻辣鍋。

一定要麻辣鍋,第二種選蘆薈養生鍋。

蘆薈養生鍋,中藥包和一塊大大厚厚的海綿寶寶兄弟 ~ 蘆薈寶寶。
肉品有牛,豬,羊,雞。海鮮,鍋料。





一次一輪全部牛肉一起上,吃到後來都不知道哪塊肉是哪種部位,想知道各種口感,還是分開上好。

推薦手工蝦丸,加入高比例的新鮮蝦子/花枝與魚漿揉製的手工丸。

冰箱內有玻璃瓶飲料,選擇性不多,二種小菜,Haagen Dazs、明治冰淇淋。





滿堂紅頂級麻辣鍋 - Sogo店
網站 http://www.mantanghung.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廣三Sogo百貨14樓)
訂位專線:04-2328-696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
週六與例假日前一日10:30~22:00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