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變少了,變少了,變少了,變少了。
記得沒錯的話,以前還有一顆蛋,還有王品旗下一定都有的招牌冰沙免費續杯喝爽爽。... 
現在是加 10 元續一杯。



鍋底變多,不變的是醬料放在妳桌上,等你加完再收走。








雖然我吃火鍋很少用醬,但放在桌上等我用,還是忍不住用了一碗,那既然用了,就不要浪費沾一下吧!



新鍋底 ~~ 味增鍋 ~~ 昆布,柴魚,蔬菜風味清爽,加一味味增淡淡的不會很濃厚,可是涮了菜與肉下去,亦有特殊的黃豆香味。
石二鍋的豆腐變好吃 ~ 



下圖是以前的石二鍋,感覺就是變少了。以前有服務但不加收服務費,覺得挺好的。現在則跟其它小火鍋形式的店一樣。不過石二鍋仍然人氣很好,到吃飯時間就開始排隊。



現在活動 ~ 5/1  ~ 6/30 套餐 258起,加12 元送豬肉。上網登錄發票抽獎送石二鍋劵。
網站 : http://www.12hotpot.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