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這篇,分享在粉專,老闆親自留言讓我有些感動,說好要再去一次。

朋友相約假日,建議她要訂位,不然又要碰運氣了!星期日的中午果不其然,大客滿!

文末是二訪餐。

朋友聽我說連續兩次去西土瓦廚房都碰壁,因為假日中午都客滿,對此他感到很好奇,沒想到大甲有很夯的餐廳!

  

大甲體育場,麥當勞週邊的餐廳已經收掉兩三家了!本來要去中高價位的日本料理餐廳,上次經過想要下次來結果從此沒機會。

  

在大甲吃新店要搶快!


晚上八點,西土瓦廚房還營業,裏面仍有兩桌客人用餐。下次帶朋友來,就過了用餐時間來好了!

  

其實上兩次碰壁,打算不再去!而且我沒有小孩,聚餐不必特地要親子餐廳。

第三次順利吃到有點開心。吃到預期的美味食物更是愉快,會推薦朋友來。

  

不貴,價格可接受,比湘子餐廳便宜。  

新的熱呼呼  

  

星城Laksa 里肌 ~南洋料理,Laksa 是馬來語,應該是馬來西亞料理!很像泰國的咖哩。有豐富的檸檬葉香味。很下飯的一道,適中鹹淡,光吃也行!配白飯更佳。

附的小菜有淡的豆腐和濃的三杯杏鮑菇,蘿蔔湯有枸杞更有甜度,甜品也是較甜的布丁和不甜的奶酪供選擇。

 

 

熱麥茶自理,附餐飲料也能選熱飲。還貼心主動問你要不要去冰!

當天很冷!  

烤挪威鯖魚

  

朋友說鯖魚的肉很好很嫩,沒有烤過頭乾乾的。  

  

 

  

 

 咖哩豬排~咖哩和豬排分開感覺分量很多,要是我,白飯一定不夠!咖哩味道偏淡,很適合怕辛辣的人。

醃燻雞腿~口味甜甜鹹鹹,肉很嫩,也是十足下飯。

    

二訪是檸檬水自理  

天氣很熱,外面遊戲場的小朋友居然忍受得住!

假日中午很熱鬧,聊天都不自覺的開大分貝,介意吵雜的話,建議過了吃飯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