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我肚子餓了,才覺得它好吃,而是它真的很好吃。
比起我之前吃過的銅盤烤肉,CP值超高。

 從太平的賀緹飯店 (瀏覽網誌) 育賢路直走,轉樹德路,直直走,我們整整走了20分鐘,沿途經過四家洗車場,三家公益彩卷,多家藥局。在十甲東路口終於發現高麗屋的扛棒,肚子餓了。




夭壽,那麼多人在外面排隊。先進去問有沒有二人位置不用等,為了好吃的不怕併桌。


預約拿號碼牌,先在路邊看菜單,很快就選定我們要吃的。菜單有好多都想吃,我太愛韓國料理了。

 

想吃炸醬麵,也想吃炒馬麵,想吃海鮮煎餅,也想吃辣牛骨湯,礙於人數與胃,我們只好忍痛先點了三樣。
三樣已經吃很飽囉!
下次吃別的,一樣也要吃銅盤烤肉。
牛豬羊肉一盤,份量足,百貨公司賣的同樣價錢來說,這樣份量超多。

 

用生的韓式辣椒醬醃過,醃得越久,肉吸收的湯汁越濃厚。


 
小菜





石鍋拌飯 ~ 牛豬雞三擇




將銅盤烤肉附的白飯也一起下,還有小菜。



炒馬麵 ~ 類似台灣的炒麵,韓式辣椒醬為基底,加了一些海鮮。看起來很辣,愛吃辣的人覺得不會辣。不愛吃辣的人也不覺得膩口。炸醬麵可以期待!!!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