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酸酸的東西,但可以接受酸酸辣辣的東西,泰式料理也不全然都是酸酸辣辣的。
 譬如說打拋豬肉,像是台灣滷肉飯。
 這家泰粉味是朋友強力推薦,以前在東興路,最近喬遷到大進街,地址超好背。

 朋友說東興路的店面是小吃店,喬遷到大進街的店面裝潢是餐廳,雖然還是很小,位置也不夠多。
11:30剛營業,朋友早早就去排隊,12:00已經客滿囉!
這次只帶手機去,所以沒有拍很多,店面裝潢的照片就留待下次吧!

看看菜單,價格平民,每種都想吃看看啊!先點朋友首推的打拋豬肉加荷包蛋,泰國手工奶茶。

泰國咖啡缺貨,下次一定要再點。泰式奶茶喝起來的味道像香港的鴛鴦奶茶。

荷包蛋記得要說半熟!!!瘦肉較多的豬絞肉和一點點辣椒,微微的辣,鹹度剛剛好,好下飯!
根本不夠我吃!!!

泰國長香米,香Q好吃!有機會去泰國玩,想買一包米回家!!!:-P

櫃台還有泰國進口的東西喔!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1號

週一-週六:
11:30 - 14:00
17:00 - 20:30

每週日公休 (ps:不定時出國補貨 會公佈在門口及FB ^^y)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