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狂人肉舖是他認為最接近韓國味道的烤肉店。他認為狂人肉舖是他在台灣吃過的韓式烤肉店中,排行第一。

被這麼力推的店,不去不行。

終於,我吃到了。以後他力推的店,我都會去。不負期待。

母親節的那禮拜,13日晚上我預備訂位,可是電話一直打不通,覺得糟糕,14日一早我和朋友打算在他開店11:30準時在門口候位。

剛開店,就只有我們,快到1點的時候才陸續來了一兩桌。看來晚上是比較熱鬧!

狂人肉舖的景色,店如其名,外觀創意的卡通插畫,在小街上特別醒目。

店內牆壁上的掛畫很鮮明活潑。韓,美式的風格。

日本有站著喝酒,韓國有站著吃烤肉,不過台灣比較少這樣,傳統還是認為坐著吃飯才有禮貌。

長木桌,中間夾著汽油桶,客人坐長板凳,這個長得像汽油桶的椅子是讓客人放行李和衣服的。不說,我還真想坐那個泥?!

單點和套餐隨意。

沒有特別要吃的肉品,有選擇障礙的人,不知道怎麼點划算的人,就點套餐吧!

A 牛豬都有,二人套餐

B 全部都是豬,二人套餐

C 全部都是牛,二人套餐

E 牛豬都有,多雞翅,多年糕鍋。超過2人套餐。

朋友正在控制熱量,不敢點豚五花,想要全部都是牛。服務人員說豚五花是狂人肉舖的招牌,推薦我們點。

因為他很帥,很順眼的份上,最後聽從他的建議決定A 套餐。

單點飲料櫃。

用木炭烤,烤肉才會香噴噴,缺點是人和衣服有味道,但靠著上面又靠得很近的長長煙管,人和衣服幾乎沒有味道泥!

烤蛋,起司,南瓜,洋蔥,四種小菜。

起司內有玉米,味道像玉米濃湯。

招牌豚五花,朋友看到倒抽一口涼氣。已經準備好排油包。

看似肥滋滋,其實一點也不油膩。麻油沾醬和醬油芥末沾醬沾五花肉,增添清爽。

醬章魚,我們和另外一桌客人都問同一個問題,章魚是生的還是熟的。熟的章魚還經過冰鎮,口感很好。

生菜包白飯+大醬+五花肉,這是學running man 哈哈的吃法。超讚。所以我留著白飯,不然早就小菜加進去做成拌飯了!

泡菜+五花肉

蔥牛,稍微烤過之後,再放入蔥醬裡面,滾沸之後食用。

特製醬料甜甜的,拌入白飯應該會很好吃,可惜飯吃光了。

辣醬肥牛

泡菜豆腐鍋,直接用湯匙喝,不用再要大杓。看韓劇裡面,韓國人吃大鍋拌飯都沒在用公匙的。但台灣已經習慣公筷公匙,朋友要湯匙,服務人員仍然會給的。

不同肉品,有不同的纖維與油脂,所以皆有其合適的沾醬與烤法。桌上這張教客人怎麼烤肉,我們根本沒細看,服務人員全部幫我們烤了。最後結帳還不收服務費喔! 真好,真帥啊1

甜點是冰淇淋。

看似不多,可是全吃完之後還飽到晚上。下午續攤享溫馨KTV,唱歌運動完仍吃不下。是胃變小還是份量很飽?!

狂人肉舖 粉絲專 : https://www.facebook.com/pg/madman0001/about/

台中市西屯區大安街23號

優化公車 坐到頂何厝,東興路轉大墩十九街。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