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外面的哥哥嫂嫂回來大甲會問我大甲有什麼好吃的店?因為我的行動範圍常在台中市,所以要問我大甲有什麼美食,還真答不出來,但因為哥哥這樣一說,便有尋找大甲美食的想法! 

 



清ㄧ色牛肉麵,相信去過中興大學學區都知道牛肉麵免費加湯加麵的傳統,更有無限加珍珠的奶茶和紅茶,儼然讓人混肴重點啊!

 


原本是肯德基,現在是牛肉麵,裝潢便有些不似麵店的感覺!而且有賣炸薯條,顯然是全部接收肯德基的設備!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二樓不開放, 只有廁所!廁所感覺沒人有空打掃的樣子!

筷子,醃蘿蔔,鹹菜,飲料,自助取用!

裝珍珠的桶子以為是醬油之類!

 

 鹹菜乾吃還好,加入紅燒湯裡比較好吃,才吃得出甜甜的味道!

  

珍珠煮得QQ得很好吃,會忍不住吃掉很多,很容易因為吃太多而無法加麵!畢竟現在飲料店的珍珠奶茶很貴呀!

 

剛上桌的麵條份量不多,小鳥胃的朋友也第一次加麵!

麵條超Q,川味的湯頭濃,紅燒的淡!

  

加湯的是原味紅燒!

我續了三團麵條,撐到走路都走不動了!即使續了第二次八分飽,我仍想再吃麵!

只要點湯麵都可以續湯續麵,乾麵不能,共吃不能,包括90cm小朋友共吃也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