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小酌或者找間小店吃晚餐宵夜,台中多不勝數,不過在后里就有點難了!上次想吃宵夜,特地去卻撲了個空!

  

班尼廚房說,我們打烊時間還沒到,可是材料賣完了!很抱歉無法供餐!

  

說辭打動我下次再來的決心!


%E6%9C%AA%E5%91%BD%E5%90%8D

 

沒想到事隔兩週,老闆娘認出我們是上次撲空的客人!

 

  

  

  

   

班尼廚房也很有個性呢! 

美式漢堡類和義大利麵全日供餐,營業時間都可以點!

牛排需要多烹調時間,必需18:00後才能點餐!

早午餐系列必需17:00前!

到的時間很尷尬,17:30⋯⋯只能吃漢堡和義大利麵囉!

 

清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辣度可調整

不过我這盤沒有辣,可能是沒問,可能是有問但幫我點餐的朋友覺得我應該不吃辣吧!

 


把蛤蠣分開放,整盤蛤蠣看起來就超豐盛!看了就開心!而且每顆都很大!

 

 

 

 麵的Q度適中,香濃的海味,可是對我來說稍微鹹了點!

 

 

+89元升級套餐,單點飲料半價

 


覺得划算!本來只想喝水,看到半價就忍不住點了!

玫瑰蘋果醋好喝但是好甜! 對我喝無糖的人來說!

紅茶就ㄧ般紅茶!

  

  

費城牛肉經典美式大漢堡

 

  

這叫淑女怎麼吃?! 


我會ㄧ層ㄧ層吃下去!男生就拿起來大口咬吧!

哦!有附手套!沾你口不沾你👋

 

 

桌上還有四種果醬耶!很想拿漢堡拆開來抹啊!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