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故鄉大甲還算滿多茶簡餐的複合式,隨著時代變遷,那些記憶中的複合式茶坊所剩無幾。

現在大甲最多的就是咖啡廳囉!

在大甲經國路上,大馬路邊的衝咖啡。

是一間關於重機車主題的咖啡廳。老闆應該是有參加車隊的。

看來是很適合騎重機的地方啊!

雖然沒有跟老闆聊天,但一看就猜得出來,老闆是很喜歡咖啡又喜歡重機的人啊!

可能是休息時間就騎著重機出去那種。

和朋友到的時候,老闆娘正抱著懷媬中的嬰兒一邊工作,看到有客人來了,就把嬰兒抱出去(後方有房間 ?!)回來時空手。

咖啡不貴,餐點倒有些不便宜。喝咖啡史已經進階精品咖啡,200元上下的我都喝得下去。

冰滴咖啡80元,當然要喝,知道怎麼做冰滴咖啡,就覺得一杯80元不貴。

不喜歡苦苦和酸酸的咖啡,建議冰滴咖啡,很潤喉很回甘。

他的冰滴咖啡屬於淡淡的。

義式研磨,味道較濃,一點點偏酸味。都很好入喉。

鮮奶茶,明顯是茶包,杯底熱熱的,一看就知道作法,沒有疑慮。沒喝過,但知道用茶包和鮮奶調製,大概味道跟我想的差不多。

水果茶顏色很好看,沒喝過不知道味道如何。

杯墊很可愛。

招牌總匯三明治,250元,挺豐盛。一個人吃的分量很飽。

這樣已經不是下午茶了,而是正餐。

巧克藍莓鬆餅,巧克力加藍莓,Mix在一起味道超搭。鬆餅脆脆,烤的不錯。

洋蔥鮪魚披薩,滿滿的起司被子包覆著鮪魚,玉米,洋蔥的餡料。這個也好吃。

品質很佳。

隨附的洋芋片很好吃,涮嘴。以為會滯銷咧!結果吃一片就停不下來了。

香料烤雞翅 ~ 剛剛好吃。

衝咖啡

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1652號

粉絲專 : 衝咖啡【大甲】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