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台北是專程上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領取觀光手冊,google搜尋到的甜點店。

打算中午吃甜點來著,進到店內只看到玻璃櫃內的蛋糕和中島的蛋糕而已,有看到咖啡機聞到咖啡香,到底有沒有賣咖啡?

覺得甜點沒有配咖啡,我的心會缺一塊,我很快就對蛋糕興致缺缺,雖然他們看起來很美味。

吃精緻的甜點要坐著吃悠閒著假掰的看著窗外裝文青才是。

期待有咖啡讓我的心完整,我詢問櫃檯美眉有賣咖啡嗎?她才拿出來菜單。

啊!那一刻感謝我沒有外帶。

店內座位有限,內用的低消是每人200元,加收10%服務費,內用時間90分鐘,有茶飲及咖啡。

不點茶和咖啡,有檸檬水。

我們坐在角落窗邊的二人座,討論著八月底的韓國自由行。

聽說她有名的是老奶奶檸檬蛋糕。

朋友點貴族午茶,伯爵茶+22階+餅乾

還順便幫另外一位朋友訂購蛋糕捲,回來搜尋之後才知道,我來的是名店!!

22階的味道跟我想像的千層蛋糕不一樣,我只吃一口無法形容他給我的感覺。是好吃的。

我單點美式咖啡+義式米布丁派+野菇鮮蔬鹹派

剛煮好的咖啡好香,再次感謝我問了。

剛烤好的鹹派,派皮酥酥的有點焦香,有番茄味的餡兒軟綿,還想再點一份蘑菇雞肉鹹派嚐嚐。

咖啡好喝,派好吃,朋友還有幾家口袋名單沒去,下次會專程再來這裡!三餐都吃甜點啦!

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1樓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