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野鮨壽司生魚片握壽司蓋飯拉麵~很多種類選擇的日式料理店!

 

我是看商妮的吃喝遊樂部落格,對店好奇,看了介紹就很想去吃!

 

圖片菜單翻到海膽丼! 

捨不得再翻回去,就讓它ㄧ直停留在這ㄧ頁吧!

因此我才又想殺去藏壽司吃比較便宜的海膽啊!

可惡就是吃不到!假日吃飯人潮都擠在廣三的藏壽司嗎?福科店也很跨張! 

 


 

 消費方式:點餐先結帳,ㄧ樓底端上二樓的樓梯旁有自助式的檸檬紅茶ㄧ種!?只有ㄧ種。

和四種口味冰淇淋~

  

很優的是豆腐怎麼舀都很多的味增湯,我喝過很多間不好喝的,這湯好喝!如果有魚肉就更讚了!

起司鮭魚握球~網路推薦~ㄧ整個塞進口中,鮭魚與起司ㄧ起融化!

  

丸野生魚蓋飯~多種魚類生魚片 

  

魚卵生魚蓋飯  

我習慣把上面的魚肉吃完再吃飯~如果我是點丸野生魚蓋飯的ㄧ片生魚的話。

而魚卵生魚蓋飯的多種魚肉是塊狀的!

適合ㄧ口混著飯吃 !醬油適中!不过我沒拌開,吃完才發現醬油都在底下!如果我拌了不知道會不會太鹹?(我個人吃清淡的!)

會再二訪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