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我便喜歡去逛傳統市場,出去國外,也想看看他們的傳統市場長怎麼樣?

在韓國,有很多傳統市場,比較大型的比如廣藏市場,已經是觀光勝地,一半原因是來自running man等等綜藝節目的關係。

八天七夜,一開始就排了七個傳統市場,每天早上都去市場吃早餐。

但是因為行程變動,永登浦市場和鷺粱津市場沒有去。因為GD拍攝過搞笑MTV的東廟跳蚤市場也來不及去。

未命名.png

最後,去了孔德市場,望遠市場,通仁市場,廣藏市場,南大門市場這五個較知名的。

CIMG9847_meitu_1.jpg

先介紹南大門市場,排在最後一天去,主要是最後一天要拖行李去龍山汗蒸幕,到會賢站的南大門市場只要兩站。

韓國首爾自由行 ~ 二村中央博物館 ~ 龍山德龍宮汗蒸幕 ~

安國站的DOO民宿退房後,先拖著行李到南大門市場,會賢站五號出口直走。南大門市場有兩個旅遊諮詢處,但是免費寄放行李的地方不是地圖上那兩處喔!

未命名.png

而是接近出入口2號最近的旅客服務中心。

在高麗人蔘百貨與中央百貨的中間大樓。必須有心理準備,你得要把沉重行李搬到三樓,沒有電梯!!沒有電梯!!沒有電梯!!

CIMG9854.JPG

CIMG9855.JPG

出入口2號,有 i 字招牌。

CIMG9856.JPG

CIMG9857.JPG

CIMG9801.JPG

CIMG9851.JPG

CIMG9852.JPG

免費設施有,寄放行李,穿韓服拍照,咖啡與茶水,無線網路和使用電腦。

CIMG9798.JPG

CIMG9799.JPG

CIMG9802.JPG

CIMG9817_meitu_2.jpg

CIMG9803.JPG

CIMG9804.JPG

CIMG9848.JPG

CIMG9850.JPG

上傳IG還能免費獲得冷水瓶喔!

需注意的是 : 18:30前一定要回來,遲到,人家下班了你就拿不到行李囉!

服務人員不會中文。

 

 

南大門旅客服務中心 免費穿韓服拍照,任你拍到不想拍! @communitylounge #communitylounge #Namdaemunmarket

HsinYiLin(@hsinyilinfamil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好吃的美食有紅燒帶魚,刀削麵。紅燒帶魚胡同有很多家都賣一樣的食物,看你比較喜歡哪一間。

CIMG9858.JPG

CIMG9859.JPG

CIMG9860.JPG

CIMG9863.JPG

CIMG9868.JPG

CIMG9869.JPG

CIMG9870.JPG

不知道選哪間,那就跟我一樣看有沒有電視台拍過吧!哈哈

CIMG9862.JPG

我們在閣樓盤腿吃飯,剛好中了朋友想體驗席地而坐吃飯的FU!

 

 

 

南大門市場/紅燒帶魚胡同 紅燒帶魚好吃😋

HsinYiLin(@hsinyilinfamil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體驗站在路邊攤旁吃魚餅 !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