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四次,這次是我第一次全程自助旅行!
這次也是我收穫最多!
坐在電車上,來來往往的上班族和學生,我看到一幅很有趣的景象,他們手裡拿著書或玩電動或玩手機,自己也溶於其中,享受在異國生活的感覺,剛好包包裡有一本機密文件,我拿起來假裝,當時曾經想過要把手機帶出來假裝一下

 

 

 

 

 

初次體驗節分祭的廟會夜市!
這是偶然的相遇,原本就要回家的我們,歷經一場很虛的晴明神社節分祭之後,經過了大學前的吉田神社節分祭!
可惜途中下起雨來,又逢冬天,不然很想穿著浴衣戴著面具手裡拿著棉花糖,再去玩釣金魚!或者在神社前堆著一百顆石頭祁願!

 

 

 

 

 

 

 

 

 

 

清晨的築地市場--

一大清早,天未亮,我期待著築地市場的繽紛,心理想著這就是大前春子曾經努力的地方!

後來我尤興奮的心情變成害怕,擔心我一個一慎踩到泥濘的地上滑跤或者不注意路況撞到工具車受傷? 還是早早回到舒服的飯店吃早餐吧!

應該美味的海鮮井,因為我放太多醬油鹹死了自己!

 

見識到了日本影迷的威力,在地鐵還可以感受到女人尖叫到地震的利害! 有沒有整各很羨慕我 ? 在日本東京汐留的最後一天,剩餘的兩個小時空檔,本打算前往地鐵逛逛商圈,發現隔壁的日本電視台周圍環繞了一大群女孩和熟女,想說是否有什麼大人物準備要出來了,好奇心驅動我留下觀看,等了十分鐘未見騷動,我心理想 : 最好有什麼大人物啦!不要浪費我在日本最後一天的時間了. 等了二十分鐘,我終於聽到那令人嚇一跳的高分貝叫聲.隨著等待的時間,我的心情跟著環境也激奮了起來! 圍著電視台透明的錄影棚的人潮越來越多,我擠著小頭,耳邊無時無刻響著尖叫聲,眼光瞄到了小小的熟悉人影-

啊 ! ~~~ 原來是龜梨和也 ! 我跟著起舞,如同我初到日本的時候,聽著此起彼落的''和也和也'' ''看這邊看這邊''''好可愛好可愛''好帥好帥''心臟是整各揪出來了!我好愛聽到這令人興奮的尖叫聲! 龜梨和也的魅力在這些影迷當中顯現得出,他的一顰一笑都觸動了這群瘋女人的心! 中山秀征走出來的時候,這群人還正常!

 

 

 

 

 

 

 

我們殺回了些紀念品 :

我有阿美橫丁的1000元餅乾包
                                      

烏丸四條町的猴子雨傘
                                      

100商店買的睫毛夾/ 眼藥水/ 強力黏著劑
 
相同的,我們也留下了紀念品回饋給日本

我的咖啡色絨布靴在出發前的一個禮拜在一中街已350元成交,人家說新鞋會咬腳,所以我先穿了兩次約會.
為了新買的衣服買了一雙鞋,為了新買的鞋買了三套的衣服-女人吶!常做這種事~~

到日本大阪的第二天,我的鞋居然開口笑,不能怪他,已經走了太多路,他的壽命已盡啦!
加油!鞋,我們還要相依為命12天!
我先買了強力黏著劑應付剩下的日子,但我知道他終有一天也要離開我的.

第三天他終於承受不住煎熬,謝謝你!鞋,還願意撐住最後一絲直到我找到想買的鞋為止.

再見了!鞋,我非不得已必須將你埋葬在百貨公司的垃圾桶,我還特別選了最漂亮又有造型的資源回收桶喔!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