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排隊不是排東西,而是排一種感覺
排可樂餅-- 先看到一堆人排了一整串隊伍,很好奇,我的腦海裡馬上閃出有好吃的訊息!
我對可樂餅沒有半點想吃的慾望,同伴說''來排隊來排隊''有雀躍的心情驅使我去做一件本來我很討厭的事情!


在中華街排饅頭隊伍--又是一長串人潮,還能分兩段式隊伍!同伴又嚷著''來排隊來排隊''這次是我愛吃的肉包子,我與同伴的心情互相交換,我排我愛吃的東西,而她們排一種感覺!

 

 

 

 

 

 

 

 

臨行前,我家的魂哭嚷著叫我不要走~~~
↓ (2007/12留念於環球影城)
魂 : 大姐 ~~~ 要走也要帶我一起去啦! ~~~
Me : (學露琪亞一個飛梯) 乖乖在家! 要恨就恨王公的行程上沒有秋葉園 / 迪士尼和環球影球
魂 : 大姐 ~~~~ 你可以將我放在背包裡嘛 !
Me : 不要~~~我這次要做時尚風的公主! 我要帶美麗的包包走在銀座的夜晚!
於是呼 ~~ 我忍著悲痛告別愛魂踏上日本(他故鄉)的土地
魂 : 大~~~姐~~~~~

 

 

 

 

 

 

我笑鬧著對王公說 : 為什麼沒有排秋葉原的行程呢?這樣我就可以帶愛魂回故鄉了!他哭著叫我不要走,害我好難過喔!
同伴們看我如此楚楚可憐,決定下一站目的就是秋葉原了!

我的Panasonic不停歇地殺! 不錯!他竭盡所能,不同於哲學之道與梅園時候,突然秀痘罷工了!
↓ (死神Bleach的男主角一護和女主角露琪亞)
一護和魂的關係 : 一護要變成死神時,魂就會附著在一護的軀體裡.

某天一護執行完任務之後回到學校

暗戀他許久的女學生A 害羞地塞給一護情書並曖昧地說 : 你知道的啦! 呵呵呵~~一護哥你好討厭! 喔呵呵呵
(然後雀躍地小跳步離開)
露琪亞冷冷地瞪著一護說 : 你到底對人家做了什麼 ?
一護傻傻地摸著頭腦 : 她是..誰,我又不認識...?
龍貴 : 嗯嗯!原來你喜歡這種的...
(龍貴是一護的青梅竹馬)
一護生氣地說 : 誰..誰喜歡那種的...到底我不在的時候發生什麼事情了! ~~~~ END ~~~~
欲知後果請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