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告訴我 : 你在日本的時間整各錯亂了!

我告訴他 : 因為我的靈魂遺失了一個在大阪,又留下一個在京都,到東京又留下捨不得離開的我!

在這裡看到的是我集合深刻的回憶紀錄下來的心情! 千萬不要在意那天在東京,結果晚上奔回到京都的我喔!
多虧同伴很愛路人風格,我也深深愛上了在日本悠游的幸福感!

還有自拍的喜悅把我們的表情熱情地烙印在冰冷的相機鏡頭裡面!
 

 

 

 

 

 


我在日本看到了日劇裡面生活的感覺!
在立亭站著喝酒
在路邊攤吃關東煮
只是健行團,我們只想坐著喝不想站著喝!

 

 

 

 

 

 

 

聽說走完哲學之道,你的腳會斷掉!

我們沒有走完,聽說上次王公他們走完,腳斷掉了嗎?要問他們?

走不到哲學之道的三分之一,腳很累但是途中的風景讓我們忘掉疲累,很開心的走走拍拍,

傍晚我們回到地鐵,王公想要到丸九百貨逛逛,他說正在週年慶一定要去,(這不是太太才會注意到的嘛!)
但是我們三個女生都有分別想去的地方,所以我們原地解散!

我與同伴兩人想去京都車站看夜景吃便當,先前我們搭乘新幹線去熱海,也是帶便當在車上吃,我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U///U 我們四人各坐一邊,行成四個天地,彼此都無法跨越雷池一步,也許我想趁此體會獨自的異國情調吧!

於是我們想這麼做,尤其京都車站上情侶雙雙,我們兩位小姑獨處有這個幻想嘛!
但是我們到的時候美食街已經打烊,剩下高貴的夜景餐廳.
車站上露天的夜景台寒風送送,幸好沒買到便當.腳斷掉了還凍死了!

我很久沒遇到詭譎的事情!在日本發生謎樣的事件已間隔十五年之久,
從便利商店買到晚餐已經十一點
我們走在地鐵的階梯,我覺得外套有人正在拉扯,我問同伴說 : 怎麼了? 心理覺得他站在我的右邊,為什麼要拉我的左邊?不過我還是問問看
我說 : 你剛剛有拉我嗎?
同伴回答我 : 沒有啊!
我喔一聲,默默地摸著鼻子,喘了一口氣,繼續走在無人的地鐵站!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