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遍大江南北,還是認為日本最舒服,尤其自助行的收穫讓我可以在這個城市慵懶地生活

城裡的每個角落都有貓駐足,他們通常都是在清晨醒來(跟老人一樣的生活,四點就會起來打太極拳)
從家裡出發開始一貫地巡行每條巷弄,
好希望可以找到一條巷弄內的貓老大,領著一群貓手下捍衛他們的天地,每天的生活就是遊街要保護費!

城裡的貓都長的很漂亮,肚子吃的圓滾滾,在哲學之道的可愛小店發現兩隻很怕生的貓咪,她們躲著會閃著光發出聲音的鏡頭,到處躍上躍下.












 



我們在富有日本風的街道也找到長的很有氣質的貓咪,也是非常慵懶的下午!








你們正在看我嗎?正在拍我嗎?ㄛㄏㄏㄏㄏ,這是在拍電影ㄇ?












我們在江之島發現很不怕生的貓咪,在夕陽西下剛好遇見他們巡街回來的時候!






又來了一群不識相的觀光客! 啊嗚~~~我要睡覺了!












我是貓咪城裡的女爵陛下,你們注定是拜倒我氣質的貓臉上















(我認為我找到了貓老大,不屑的眼神和出奇地不怕生)

貓老大 : 各位兄弟,我們要統治人類就要先從人類的手開始! 當人類說我們可愛的同時,我正在統治他們!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