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問:我們去看電影?
我心裡想說:我想回家看無限挑戰耶!

男的問:下班後做什麼?
我:看無限挑戰
男的問:休假會做什麼?
我:看無限挑戰

男的問 : 今天天氣那麼好應該出去走走啊!工作那麼辛苦,讓心情放輕鬆。

我 : 看無限挑戰可以讓我心情放鬆
男的問:⋯⋯⋯
無限挑戰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我 : 很好笑啊!

每集都讓我捧腹大笑,每天追進度,每天都笑得很開心。看到GD都會發花癡。他實在太有舞台魅力了,他製作的歌曲都很洗腦。

17202715_1576222979057912_8013464260886903365_n.jpg

之前在FOX不小心看到了韓綜 Running man 不小心沉淪了下去。

在很久以前我也看過神話主持的綜藝節目,但沒有像今年那麼熱衷,下班趕回家是為了要看running man。接著FOX撥出無限挑戰,剛好看到歌謠祭和無限商社,覺得很讚。電視只播2013到2015年的歌謠祭,而且有經過剪接,內容較不完整。

2016年韓國綜藝節目大賞,演技大賞~ SBS KBS MBC TVN ~ 無限挑戰,Runningman,一日三餐 + 步步驚心,W兩個世界,太陽的後裔。

上網找了所有歌謠祭的片源來看。我的生活完全被他們佔據了。還沒追完的韓劇也暫時中斷。

無限挑戰有很多項目,歌謠祭只是其中一項,而且兩年才製作一次。製作內容還有無限商社,接力漫畫等等。完整看完之後再來做分享。

無限挑戰歌謠祭的起始於2007年7/7 撥出的江邊北路歌謠祭,劉在錫,朴明洙,鄭埻夏,HAHA,鄭亨敦,盧弘喆的歌唱比賽。由他們自己創作的詞以及兩位有名的作曲家(尹日尚,安政勳)(寫過很多炙手可熱的流行歌)。

FESTIVAL00.jpg

專門搞笑的藝人要唱歌! 居然滿像樣的。獲得冠軍的是HAHA 矮個子小孩的故事。雷鬼的音樂搭配HAHA的喑啞有點滄桑的嗓音,歌詞內容敘述小人物的辛酸(自己本身的故事),超級動聽。2015年歌謠祭回顧也獲得觀眾投票的前五名。還有2011年西海岸高速公路歌謠祭,劉在錫和李笛的合作歌曲,言之命至,內容也是敘述劉在錫無名至成名的奮鬥心聲。有故事的聲音加李迪作詞作曲中那獨有的文藝氣息,聽了會想哭。

d1257680.jpg

我從最新的2015年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開始往回看。從最初到現在,最美麗的風景是人。他們認真努力的樣子真的超帥。節目製作很用心不斷在進步,不斷超前。

製作的歌曲發行EP,獲得收益作公益。

13714260_2061443167414467_1538111710_n.jpg

2007年在江邊北路的高架橋下,觀眾零零落落。2009年奧林匹克歌謠祭,在漢江公園開唱。當時的觀眾人數也是路過的20至30人而已。二年的時間,班底陣容多了吉和神話的團員前進。歌唱比賽部分獨唱變成二重唱。他們自己找來合作的歌手,自己去邀歌,剪輯他們一起合作的片段。這個部份我也很愛看。而且歌曲和舞台也比較華麗點了。歌謠祭都在夏天,歌曲傾向輕鬆活潑,沒有特定的風格。

2011年西海岸高速公路歌謠祭,把歌謠祭做得更盛大了。簡直跟慶典沒兩樣。較高規的大型舞台,演出時間也從白天變成晚上,星潭島高速公路服務區開唱,吸引了約5千名觀眾進場。歌曲變化也越來越多元。有K-pop,Hip-Hop,DanceRockBalladElectroni

1335097021-304121994.jpg  

2011年之後的歌謠祭變化很大,首先合作對象不能自己找,節目PD找來風格各異的音樂人與主持班底合作搭檔。搭配陣容也不是自由選擇,甚至是第一次見面,甚至連歌都沒聽過。合作必須訓練出默契,他們必須使出渾身解數讓當紅音樂人選擇他們。這個部分也做得很精采很搞笑,音樂人不想選誰合作也由不得他們決定啊!

G-Dragon權志龍2011年第一次參加後,連續三年都參加。我也因此更加喜歡GD,(runningman開始注意Bigbang)

與朴明洙合作花天酒地。在前輩面前的謙虛GD和喜歡發脾氣的朴明洙。綜藝感很強大。

1439011199-2712664600_n.png

2013年自由路歌謠祭,GD和鄭亨敦合作試試看吧。

假裝冷漠的鄭亨敦和喜歡作效果的GD,二人搭檔還得到2013年Mac最佳情侶大賞。超白癡智障的愛情故事展開。

未命名.png

覺得GD穿上跳蚤市場的豹紋上衣2000韓幣(台幣54元),那件衣服的價值就瞬間倍增兩個零了。

鄭亨敦無論是跟誰,都會迸出很好笑的火花。可惜因為身體因素退出無限挑戰,2017年真希望看到他。

2015年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第5次歌謠祭,冬奧會跳臺滑雪賽場(Alpensia度假村跳臺滑雪台)開唱,吸引了約4萬名觀眾進場。

GD與太陽一起,選擇黃光熙。隊名黃太志。

未命名1.png

為什麼那麼....(點點點)的衣服穿在GD和太陽身上,就覺得他們好時尚。

同樣1988年的三位小鮮肉,整個超級青春洋溢,我的眼珠子都頻頻冒出愛心。

劉在錫與李笛(下垂的蝸牛)合作歌曲是狎鷗亭小混混,搭配夏天祭典的感覺,所以李笛製作的第一首歌言之命至變成特別收錄。

1439011310-721459158_n.png

 

自由路歌謠祭,劉在錫和柳熙烈,Please don't go my girl

慣有的柳熙烈風格,劉在錫跳脫舞曲,爵士風情帥到掉渣。

5e27762cdd244a5ab92cacd616be50c2.jpg

2015年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劉在錫和JYP。隊名舞蹈基因。

劉在錫因為上次與柳熙烈合作不能盡情跳舞很是在意,這年動感歌手JYP(音樂公司製作人)讓劉在錫達成心願啦!

未命名2.png

未命名3.png

I'm so sexy ~~ 劉在錫的舞蹈更上一層樓。

期待2017年的慶典~歌謠祭~希望今年去韓國玩可以很幸運地碰到開場日。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