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韓劇也越來越精彩,題材越來越新穎和特殊。2016年的W兩個世界,藍色大海的傳說,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都佔據著我每天的生活,趕著下班就是為了要追韓劇啊!

2016年韓國綜藝節目大賞,演技大賞~ SBS KBS MBC TVN ~ 無限挑戰,Runningman,一日三餐 + 步步驚心,W兩個世界,太陽的後裔。

《沒關係,是愛情啊》2014年7月23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以心理醫學為題材,趙寅成、孔孝真、李光洙 成東日、都暻秀趙寅成、孔孝真、李光洙都各自有著心病。趙寅成患有精神疾病患者。童年時常被繼父和哥哥載範虐打,導致心中有了不可磨滅的傷痕。孔孝真飾演精神科醫生,童年目睹母親與其他男子親吻,使她自己對愛情觀產生了極大的影響。李光洙患有妥瑞症,有時說話會抽搐、口齒不清,性格有點古怪。都暻秀,高中生,載烈的粉絲,常把自己的小說作品拿給載烈看,他和母親長期被父親虐打。但其實只是載烈的幻象。(維基)

10922650_980363128643903_2503444804840455749_n.jpg  

成東日飾演精神科醫生。在住所棟樓內開設「趙大叔精神咨詢診所」。爲男主角宰烈在監獄的哥哥宰範當心理醫生,與他溝通過程中發現宰範的殺人案原來中間還有不爲人知的秘密……

2016年推薦好看韓劇,2015年韓劇回顧,請回答1988,請回答系列,花郎。

 

14494658_1389711431042402_1491099631321526397_n.jpg

2014 Healer ~ 主角池昌旭,女主角朴敏英。池飾演代號Healer的夜間跑腿人,用最尖端智慧裝備,有著野獸般直覺和非凡武術實力,做事不留蛛絲馬跡,只要錢一到就能完美地完成任何任務,是業界最性感、最神秘的跑腿小子。他的夢想是在南太平洋買一座小島獨居。朴飾演網路新聞的記者,夢想是成為像奧里亞娜·法拉奇一樣報導真相的A級記者。此部講述一段揭發過去與現在的醜陋真相的愛情,懸疑故事。
28.jpg

2014 高校處世王,徐仁國飾演稚氣高中生,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代替哥哥成為大企業高層幹部,展開在社會階層的冒險犯難故事。故事很有趣。徐仁國和李荷娜的對手戲很可愛。劇情不會拖,而且還會緊張。

2014流氓王子Big Man》,姜至奐飾演,講述生活在最底層的貧窮孤兒突然成為財閥集團長子後,面對隱藏在這個全新世界的醜陋真相,他用信念與毅力守護心愛的人們,一步步成長,與高校處世王類似都是在不得以的情況下替換身分。一樣都在完全是門外漢的樣子在頂尖的社會階層生存的故事。

f_10994512_1.jpg

2014 真是好時節,李瑞鎮,玉澤演,金喜善主演。是部長篇的家庭倫理劇。沒有責任感的爸爸,任勞任怨的媽媽,玉澤演親媽的後媽,兩位叔叔,還有玉澤演被拐跑的老婆,玉澤演的兒女,兩位叔叔的兒女。金喜善的破產家庭。飾演的人都是韓國電視劇常力軍,常看韓劇的人都會認識。

前奏拖太長,反而戲裡面的小朋友演的還比大人好看。

2352-01.jpg

2014 我的秘密飯店

我的秘密飯店.jpg

女主角徘迴在前男友和現任男友之間的愛情故事。這部戲我有點搞不清楚誰是男一誰是男二。不過韓劇總是有跡可尋。看女角較在意或愛誰就是男一,女二跟女主角搶誰愛誰就是男一。大部分都準。前男友是演過托托的金海澖,現任男友是常常演壞蛋的南宮閔。劇情是飯店的殺人事件開始。整體感覺是輕鬆甜蜜。覺得有南宮閔就會有犯罪的劇情,他演壞人很到味,但這部不是。凡是南宮閔演的Bad man 我都看過,當他露出沉思的臉上表情,我的內心OS就會覺得他要使壞了。

韓國偶像劇 ~ 懷舊韓劇 ~回顧1998年至2014年~劇情公式 ~ 浪漫愛情搞笑片,復仇大長片,推理懸疑犯罪心理類。

2010年秘密花園,玄彬和河智苑,當百貨公司社長遇上特技替身演員,突然靈魂交換的神展開。

祕密花園.jpg

2014 搖滾情人~李弘基主演。樂團主唱下鄉了。

現實上,李弘基是FTIsland的主唱。此部他也曾是樂團主唱,因為有債務揹身想到家鄉奶奶有田可以種白菜還債。找三位曾是樂團的團員ㄧ起種白菜。其中兩位是為了想要重新成立搖滾樂團,其中一位是因為無聊覺得當農夫很好玩。就這樣他們四人開始了農夫和農村村民相遇的故事。
這部挺好玩的。大家都在搞笑。

未命名.png

2009年,與朴信惠張根碩鄭容和等人共同主演電視劇《原來是美男》,飾演性格活潑可愛的Jeremy,人氣再度急升。

3009625681_1_3_loXc56nl.jpg

2014年,主演電視劇《百年新娘》,飾演個性冷酷的財閥接班人崔康州,最後被女主角羅斗琳(楊真誠 飾)感動進而深情守護的真摯樣貌,在網路上點閱率超過一億五千次以上的收視,並晉升為「亞洲新男神」。(維基)

百年的新娘.jpg

2013年 帝王之女守百香》講述百濟國武寧王之女守百香的故事,劇情圍繞百濟國波瀾萬丈的家族史以及他們之間的愛情。百濟國前任國王東城王的第二子武寧王,當將軍的時候與商人之女彩花相戀生下守百香,(徐玄振飾演),當朝混亂之時,武寧王以為彩花已死,所以帝王之女一出生就淪落至鄉下,彩花另外和家中長工像夫妻般很平凡地在鄉下生活,生下二女(瑞雨飾演)。演到徐玄振和瑞雨都長大後,從南轅北轍的個性來看,大概能猜想得到後續發展啦!看到瑞雨那天生無辜的臉龐,總是會想到她會作怪使壞耶!

26089.jpg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