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真心喜歡花千骨的原著小說,再去看翻拍電視劇,看前三集我就不想看了,繼續看到第五集,主要原因是想知道花千骨中的殺阡陌是脽飾演,看到那飾演的馬可,妝化的超級糟糕,完全不是我心目中的殺阡陌,被稱為六界第一美人的美男子,怎麼可以長那樣 !!!! 至少要是個女的來扮啊1現在知道為什麼林青霞日不落了!!!!東方不敗深植人心。就連飾演魔教妖女龍兒,也絲絲入扣。

女主角趙麗穎初期天真爛漫的樣子非常可以,不過最後成為妖神的樣子,仍然敵不過當初我看原著小說時,在心中畫好的形象。作者fresh果果,描述功力和說故事能力都可以讓我寢食俱廢。

 

網友說霍建華被戲迷公認有著逆天外表,但我實在覺得他不是適合白子畫,原著小說的白子畫是仙風道骨。少言,掩飾著情感,外表冷漠,內心有情。以布袋戲人物來比喻,像風之痕。

我很不認真的只看了五集,對於其他部分省略不談。

真心一句。看原著小說比較好看。

1472133515-1854520130.jpg

另外一部網路小說,微微一笑很傾城也翻拍了,劇情忠於小說,沒什麼大改變,連台詞都一模模一樣樣。

以真人形象在網路遊戲中像武俠戲劇般打鬥演出,有點新鮮。

男女主角扮相不錯,女主角鄭爽,尤其古裝扮相真的是像小說內描述的有著美艷的外表,在網路排行榜最不安全人物第一名。劇中曹光講的水性楊花的女人。

1472133587-2839606077.jpg

真相不是表面上。

整部戲和原著小說差不多是走甜蜜路線,不過看到第15集,我就不想再追下去,快受不了楊洋千篇一律的撲克臉,雖然他很帥!覺得他很好演,只要記住台詞和走位就可以了。也許我習慣了韓劇用五官演戲的樣子吧1

張赫飾演的甄少祥不賴,把富二代的態勢,以貌取人的樣子詮釋挺好。

女主角貝微微(鄭爽飾演)裡面有很經典的台詞。

我從小被表(表白)到大的
我一向跟人比內在的

對於潛藏的敵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