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61371ii1y88je81jkye.jpg

從易人北的面具看到異世流放,我就像中毒似的停不下來,一直拜讀他的小說,看別人家的灑狗血劇情,我就看不下去,再重頭回去翻他的舊作。

因為先看他的最新小說,早期的文筆就看得有些不習慣,小說比較虐心,大都是描寫愛情在人性中的黑暗面,愛得死去活來,愛得無怨無悔。

譬如 : 醜皇,馬伕,路人,引狼入室,男兒也會流淚 ,~ ~ 等等

比較不同於上作的是跳樑小丑混世紀。還有還沒全部看完的與獸同行系列。

如果你想看虐心的可以看他早期的作品,想看點不一樣的推薦異世流放,跳樑小丑,與獸同行,比較不刻畫愛情,著重劇情。

跳樑小丑混世紀 ~ 

一個衰到無以複加的倒楣人,男主角羅傳山,被上司捉去當細作,到別的國家做臥底,可是身分曝光,被迫下獄,唯一知道他任務的人只有他的上司,上司卻生死不明,有沒有一種無間道的概念!

羅傳山的細作身分曝光,不僅被打入不見天日的礦坑,更被迫吃下天下至毒“骷髅果”!

在礦坑遇到一個貪吃又半吊子的預言師庚二,因為他,羅傳山因禍得福,魔道雙修。天下至毒變成魔界第一果。小小兵變成魔界至尊。

db43ad554e6152bb7a199c9337315f94.jpg

幻想成爲天下第一高手的張平,因為家裡貧窮,只好賣身當太監,在皇宮遇到受欺侮的小皇子皇甫桀,正義之心爆燃,勢必保護他到底,後來幫助小皇子扶搖直上,奪得皇位。張平可以說是愚忠,對皇甫桀死心蹋地,本來的兄弟情變調成愛情,張平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皇甫桀是變態,與面具的虐心有過之無不及,但結局,我比較喜歡醜皇。

1501446e7cfa5c6cc9041cbd0befe7f3.jpg

但要論罪虐的當屬於 馬伕 這部了! 越看越想罵人,可是又想繼續看下去。簡直夭壽!

男主的職業就是馬伕,馬伕把被母親拋棄的陸棄拉拔長大,教他讀書識字,教他武功,馬伕不求什麼,只求陸棄長大後別忘了他。

可是陸棄功成名就後,一切都變了。

人怎麼會死心榻地愛一個人,馬伕當真是義無反顧的表率了。

ac11c5c8768f28b78851fe42dfad8ed0.jpg

花了三年時間,秦我狂終於找到害他家破人亡的兇手的兒子文天書,怨念全傾倒在文天書上,當文天書以為全天下他是最幸福的人時,一連串的欺騙也鋪天蓋地席捲而來。

bk101610000293.jpg

賭局,是比較輕鬆小品,內容如其名,男主的相遇就是一場賭局開始。皇甫悠就如同清朝康熙皇帝的十四皇子,求自由奔放,不求名求利。

兩位皇子無心的玩笑賭約,讓一位生在淳樸鄉下的莊稼漢子,瞬間躍上枝頭做鳳凰!這位身強體健、頭壯但腦不怎麼善用的堂堂八尺男兒鐵牛,糊裡糊塗地“嫁”入皇家,開始他有聽沒有懂的王妃生活。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