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棲新開幕壽喜燒吃到飽 ~  駒ケ根壽喜燒。鍋物 ~ 

沒趕上試營運三天,超值的398吃到飽免服務費  ~ 過端午節,連吃三天肉粽已經膩到想翻臉了。

GBLC5439.JPG

DSSN2600.JPG

IMG_0218.JPG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心家樂福的B1美食街,汰換了一些店,過了一兩年的時間再來,熟悉的麥當勞仍然在原地。

GRDS0601.JPG

金宗家韓國料理,隔壁是港式飲茶和日本壽司餐廳。

IMG_0125.JPG

港式飲茶和日本料理我都很喜歡,首選是韓國料理先品嘗,其他下次再來光臨。

但是我有些失望啊!

韓姜熙的小廚房~ 韓國料理,嫩豆腐鍋套餐,部隊鍋。麗寶outlet mall 3F

正官家韓式家庭味-廣三sogo15樓 ~ 韓國料理,韓式豆腐煲

大浦洞韓式銅盤燒肉 ~ 韓國燒肉,火鍋,下后里周邊美食。

涓豆腐 ~ 韓國人氣豆腐鍋 ~ 文心秀泰 ~ 台中第一家

糕糕在尚韓式料理~韓國烤肉吃到飽、套餐、年糕鍋、豐原廟東~豐原車站週邊美食

北村豆腐煲~韓國料理~香蕉牛奶霜淇淋,台中秀泰廣場1棟~秀泰影城。

韓峰韓國料理~埔里美食~國家地理中心碑

O八韓食新潮流OBA中科店~中科週邊美食~韓國料理~釜山拉麵~起士年糕鍋~特色烤雞

高麗谷韓式料理~埔里中正路~埔里酒廠週邊美食高麗屋韓國料理 ~ 韓國國民小吃 ~~ 銅盤烤肉最好吃。

韓 34 ~ 韓國國民小吃 ~ 釜山煮 ~ 小菜白飯吃到飽

Omaya春川炒雞 ~ 沙鹿店~~麻藥瘋雞 ~ 李光洙愛情鍋 ~ 春川炒雞排。

韓 34 ~ 韓國國民小吃 ~ 釜山煮 ~ 海鮮煎餅 ~ 小菜白飯吃到飽 ~ 二訪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周邊美食 ~ 一訪一中店 ~

金埔韓式料理 ~ 中興大學 ~ 石鍋拌飯 ~ 香香的鍋巴才是王道!

9食圓異國石鍋料理-沙鹿創始店 ~ 韓式泡菜石鍋拌飯,鍋巴飯。鹿寮家樂福,沙鹿童綜合。

飯饌韓式料理餐廳~金典酒店~2人分享餐,小菜生菜吃到飽。

韓味煮藝銅盤烤肉吃到飽,個人淺見只有烤肉還能吃!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母親節限定組合,我考慮了30天!

為什麼? 因為對小資女來說,負擔有點大,這要成功女性買來用才能花錢不手軟!

月薪23000的小資女,試用了三日套組,也是考慮了30天,最後還是買了全效8點,總共新台幣19800元~ 2個月份要一個月薪水 ~ 縮衣節食也要讓臉蛋漂亮。

1.png

2.png

朵茉麗蔻最新代言人,孫翠鳳,想到我現在喜歡用的保養品是媽媽年紀在用的,我就有點惆悵啊!

年紀有了,保養就要做到好,讓跟我一樣年紀的熟女稱讚我素顏也很漂亮! 這是我的目標。

朵茉麗蔻全效8點,年齡肌煩惱,申請3日份試用套組使用心得 ~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以前和朋友聚餐,朋友推薦喬e歐爸爸手工披薩吃到飽,那時候是去大墩路上的本店。平常日的中午很多學生把店坐滿,我還印象深刻。

多年後,在周末假日,新時代店也開了分店,我對巧克力香蕉甜披薩還念茲在茲。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1 勞動節,大家快樂。工作之餘要記得放鬆。

58610171_10211051128314528_676588096514424832_n.jpg

每次吃到飽都會說下次不要了!還是會( ̄∇ ̄) 

    

2019年生日聚餐,好朋友把同事送給她的生日禮物餐卷與我共享。

2020年的生日大餐換吃下午茶!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氣漸漸開始炎熱,我和朋友常常約在百貨公司吹冷氣,逛櫥窗邊聊天,從ㄧ樓逛上去一層一層的走了一圈又一圈,純粹就是聊天!

經過檀島咖啡港式飲茶,每次假日經過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看到排隊人龍,就會打消主意,這次繞了一圈人變少了,臨時起意進去吃個小點!

 

   

備註 : 被我不小心拍到的漂亮女生,如果你介意請留言告訴我。我只是想要拍那個牌子。

香港自由行 ~ 銅鑼灣星河酒店 ~ 叮叮車吃喝玩樂小旅行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間泰國料理是同事推薦的,七個人很適合吃泰國合菜。每個人都點一樣,這樣可以吃很多樣菜色。

CMQV0808.JPG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打拋豬肉+蛋黃哥。

泰饗吃泰式廚房,大甲泰式料理,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泰好味~大甲泰國料理~

太想吃啦!泰國料理酸酸辣辣泰饗吃 ~ 泰式廚房 ~ 來大甲吧!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獨食不能吃烤肉和炸雞,找到住韓國的朋友一起吃,你們會吃什麼?

IEKA2201.JPG

我的IG限時動態,謝謝朋友們熱情投票。

在安國的仁寺洞汗蒸幕睡了第二晚,真的很想吃烤肉,炸雞,遂心血來潮先問了韓遊網的社團朋友,是否剛好有人也在首爾的。

感謝在二年前韓遊網聚餐認識的朋友陪我吃炸雞!下次約好要吃烤肉啊!

IMG_9123.PNG

已經約好離在韓朋友家較近的東橋洞BHC炸雞。過沒多久 ~ 

IG刷新,我們真的有想要續攤~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把現金花光了!
什麼都不能買,乾脆不要看,再回到弘大的M.CHAT免費充電+休息!

CIMG9808.JPG

發現弘大入口旅遊諮詢處附近的超讚地方。不僅可以充電,還能入內吹冷氣睡午覺。

CIMG9800.JPG

入內禁止飲食。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次首爾自由行的時候,住在弘大,但沒有好好地逛完弘大,這次一個人就好好地逛逛。

可是我沒想到為了找兩間店,兩天內把弘大都逛透透了。

IEKA2201.JPG

我一直在弘大遊走,經過的咖啡館和餐廳都看了好幾遍。

也意外地吃到一家韓國的排隊名店,米粉堂。

PTQB6977.JPG

找店的路上看到很多人在等的米粉堂,那應該很好吃吧!進去小小間,有日本小店的感覺!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