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飯店都像美術館。...

正著睡側著睡曲著睡,怎樣都好睡。

CIMG7383.JPG

CIMG7384.JPG

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還是獨享最好看。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是預先準備,有訂機票、籌劃行程。關於韓國旅遊的部落格很多,所以我也不必寫什麼攻略,遊記就是分享看到的、知道的,而剛好是你需要的,那就好了!1310435839-a351f72cc844234bed73f471a0659755.jpg

開頭序~

2010年第一次去韓國跟團,那個時候正在風靡浪漫滿屋和情定大飯店,景點便是拍攝場景。餐餐都是韓國料理,玩得很愉快花得錢也值得,但就是有些缺憾!比方說韓劇的國民小吃,路邊攤小販等等。很多想體驗的事情,跟團無法辦到。6360424523003669789553249.jpg

於是韓國自由行就ㄧ直想很久,往往都被工作的事牽制!2017年終於要成行了!

7年也太久!原因有的是害怕,有的是沒伴!不过在這7年間我的生活也發生很大變化!

ㄧ人獨闖日本東京打工,ㄧ人坐飛機去美國找朋友,都是我變得獨立的契機!我可以ㄧ人到國外旅行了!後來帶著膽子與二位朋友再到德國和克羅埃西亞找朋友玩。以前擔心的點都覺得容易許多。雖然自由行都會發生有驚無險的事,卻是難得的經驗。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麗寶outlet mall 裡面有幾家異國風味的餐廳,泰式、燒肉、拉麵應有。一樓戶外有美式餐廳TR..和義式的黛麗佐手。

  

配合水豚君夢幻樂園的展期,6/23--9/24 。餐廳布置了很可愛很療癒系的的水豚君。 

 

美食街可以参照這篇。

http://happysusu.pixnet.net/blog/post/65151427

陸續又吃了很多次,沒在網誌更新。但都出現在IG... https://instagram.com/p/BW2Au70hbyM/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培祐老師的課,是學習技巧的。是要上台實地演練的,是實用的,是要活用的,上過一堂結構表達力的課程之後,第二堂的說個好故事,我變得有點敢發表意見了。

我也開始喜歡上台了。

結構表達力認證課程分享心得 ~ 思考更清晰,表達更準確。講師曾培祐 ~ 第四期,台中第一場。

不是享受台下的目光,是愛上發表自我想法的成就感

而且課程生動,團體競賽激發小組的競爭力和向心力。

這次的團體競賽,我又榮幸地獲得第一名啦!!

20157497_1718776194802589_3561238356033596461_o.jpg

第一名獎勵 ~ 金莎巧克力一盒。

曾培祐老師說,送金莎巧克力是有意義的。要我們學習金莎巧克力的故事,與其抱怨,不如找一個替代方案,想新的方法,找一條新的路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團四次,這次是我第一次全程自助旅行!
這次也是我收穫最多!
坐在電車上,來來往往的上班族和學生,我看到一幅很有趣的景象,他們手裡拿著書或玩電動或玩手機,自己也溶於其中,享受在異國生活的感覺,剛好包包裡有一本機密文件,我拿起來假裝,當時曾經想過要把手機帶出來假裝一下

 

 

 

 

 

初次體驗節分祭的廟會夜市!
這是偶然的相遇,原本就要回家的我們,歷經一場很虛的晴明神社節分祭之後,經過了大學前的吉田神社節分祭!
可惜途中下起雨來,又逢冬天,不然很想穿著浴衣戴著面具手裡拿著棉花糖,再去玩釣金魚!或者在神社前堆著一百顆石頭祁願!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日本排隊不是排東西,而是排一種感覺
排可樂餅-- 先看到一堆人排了一整串隊伍,很好奇,我的腦海裡馬上閃出有好吃的訊息!
我對可樂餅沒有半點想吃的慾望,同伴說''來排隊來排隊''有雀躍的心情驅使我去做一件本來我很討厭的事情!


在中華街排饅頭隊伍--又是一長串人潮,還能分兩段式隊伍!同伴又嚷著''來排隊來排隊''這次是我愛吃的肉包子,我與同伴的心情互相交換,我排我愛吃的東西,而她們排一種感覺!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伴告訴我 : 你在日本的時間整各錯亂了!

我告訴他 : 因為我的靈魂遺失了一個在大阪,又留下一個在京都,到東京又留下捨不得離開的我!

在這裡看到的是我集合深刻的回憶紀錄下來的心情! 千萬不要在意那天在東京,結果晚上奔回到京都的我喔!
多虧同伴很愛路人風格,我也深深愛上了在日本悠游的幸福感!

還有自拍的喜悅把我們的表情熱情地烙印在冰冷的相機鏡頭裡面!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的食物很清淡,回來會變瘦,不會變胖! 不要相信我的良心

由王公領軍的健行團,我在參加之前已經做好體力訓練,所以我堅信那麼龐大的操練至少不會變胖! 但是我太小看自己的牛胃了!乙及歐巴桑怕浪費的個性!

出國嘛!美食怎會在我美食至上者面前溜走?

多麼美麗的神戶牛排!

怎麼辦?我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小餐包了!它住在東京汐留的五星級高級飯店裡投!來往的幾乎都是商務人士和外國人喔! 舍不得離開這麼美麗又誘人的地方啊! 深怕再也見不到小餐包的面!離開前我帶走了七個,全部都進到我肚子裡了!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遍大江南北,還是認為日本最舒服,尤其自助行的收穫讓我可以在這個城市慵懶地生活

城裡的每個角落都有貓駐足,他們通常都是在清晨醒來(跟老人一樣的生活,四點就會起來打太極拳)
從家裡出發開始一貫地巡行每條巷弄,
好希望可以找到一條巷弄內的貓老大,領著一群貓手下捍衛他們的天地,每天的生活就是遊街要保護費!

城裡的貓都長的很漂亮,肚子吃的圓滾滾,在哲學之道的可愛小店發現兩隻很怕生的貓咪,她們躲著會閃著光發出聲音的鏡頭,到處躍上躍下.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2009 年日本邊走邊吃邊走邊玩 ~~ >

想要體驗在地生活,除了當留學生之外,自助旅行是最棒的方法!待了兩星期的路人日子,收穫是讓我可以在這個城市慵懶地生活。想要知道當地人怎麼生活,悠閒的散步是最好的方法,或者跟著步調快的東京人一起坐在電車上。看看那來來往往的上班族和學生,我看到一幅很有趣的景象,他們手裡拿著書或玩電動或玩手機,自己也想溶於其中,從包包拿出一本書,享受在異國生活的感覺。切忌,請不要拿旅遊書出來,買買當地的書吧!假裝一下安靜的坐在人群中。
另外學學有趣的大阪人排隊殺價買東西,在那裡不是排著長串的隊伍買東西,而是排一種感覺,有雀躍的心情驅使我去做一件本來我很討厭的事情!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