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都很勤勞的每天擠檸檬汁,那就好了!

如果有人代勞,每天幫你擠檸檬汁,那就更好了!

CIMG1236.JPG

樂天市場買一組檸檬汁,每天帶一瓶工作喝,玩樂喝,飯後喝。

CIMG1238.JPG

懶得做羹湯的女人,變漂亮必備~

CIMG1202.JPG

招牌檸檬汁 百橙綜合組(完美比例+輕甜檸香+百橙檸檬) 500ml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年前健康減重的時候,禁斷了我喜歡吃的麵包和蛋糕,那時候我問營養師說,哪兒有賣減糖的甜點可以吃呢?

營養師只跟我說,別妄想!

自己嘗試做了餅乾和蛋糕之後才知道,砂糖放得不夠多,餅乾就不夠脆,奶油放得不夠多,蛋糕就不香了!

CIMG0669.JPG

CIMG0642.JPG

降糖減負擔的事,就找【煮客實驗室】~ 由營養師與烘焙師組成,以減糖為出發點,研發多種精緻低糖且獨家的創意點心,師傅級手感烘焙,營養師把關計算。

CIMG0634.JPG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假日的三井outlet ~ 吃的皆大排長龍,排得比較長和排得比較短,

來了六次,逛了三圈之後,我的感想是,一定要選平日來吃排得比較長的那間餐廳!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餐難得有得吃鹹酥雞,而且當作美式的brunch 真少見。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朋友說某某老師的評價很不錯之類的,我都會附加問一句,請問在哪兒?我也有興趣。

會想要算命的人,都是想要算命師幫忙解答迷津,幫助迷惑的人覓得一條光明的指引。

有的人心裡五味雜陳,不知道該向誰述說,有的人會找算命師聊聊! 

備註 : 有心事不要憋著, 感受到悲傷、難過、孤獨無助、沒有希望、沒有價值,請看心理醫生

CIMG0602.JPG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個景點,是前天參觀綠島監獄錯過的新生訓導處,

綠島台東三天兩夜,9/22~ 晴風民宿,套裝行程浮潛,朝日溫泉,綠島監獄,人權紀念公園,夜訪梅花鹿,藍洞,綠島燈塔。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一定要去綠島的景點,第一,綠島監獄,第二,朝日溫泉~ 

對這二點的執念也是因為10年前,去綠島監獄的時間超過17:00,無法參觀,晚上夜泡朝日溫泉也是因為時間關係,腳沾一下下就離開。

  

驚喜三 : 晴風民宿的第一個晚上,熱水器壞了,第一人洗先發現,身先士卒,洗了冷水澡。其他人等維修完畢,大概30分鐘吧!

驚喜四 : iphone的健康預測我9/20大姨媽來,9/20沒來,想說會延後到25,結果朋友20日來了,21我也跟著來了。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綠島台東三天兩夜,9/20~ 台東彩靈的家民宿~ 富岡漁港,港口海產店

海浪很大,船上的人不消停地發出一連串聲音和味道,幸好我的眠留著要在船上睡,否則我也不堪設想。那個感覺已經在喉嚨頂上了!

我記得有人教過我,坐船時候跟著海浪搖就不會太難過。

下船,我們預定地馨滿園民宿有人在港口等人處拿著牌子,跟著他走準備拿摩托車(套裝行程內),行李有專車送達民宿。

二人一台先騎摩托車到民宿。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年前,同學就吵著說要去綠島,第一次去綠島是跟著朋友的員工旅遊去的,當時對綠島一行還存有餘悸!

因為我們一上岸就吐了!

CIMG0507.JPG

台東綠島瞎拼團

探路綠島遊

  10年後,武漢肺炎在台灣的疫情算穩定,不能出國,還能外島玩,實屬幸福!

加上安心旅遊補助,台灣一人補助一次,離島再補助一次。詳情請洽交通局安心旅遊專區 

  沒去過綠島的二位朋友說,到底我對綠島還記得什麼美好的事物呢 ?

每次去外島,我的手機訊號總是不通,所以想這次 放下手機,帶了空白筆記本和一支素描筆寫綠島日記,有了wifi 還是放不下啊!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醒益醒 ~ 看這名字,很適合我目前的狀況,最近跟朋友聊起,是不是到了更年期啦?

晚上睡不著,白天沒精神,每天兩杯咖啡還不夠振奮我!

這一兩年都有在吃益生菌調整體質,覺得有吃有保佑,以前到了換季,一定會大感冒,二個月好不了,免疫力下降時,又容易疲倦。

有在吃益生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近二年很少感冒了。

IMG_8119.JPG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